8.16.2011

心痛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算是你的谁。我曾经很生气也很伤心,我不知是否是我做错了什么又或者是你有什么难处。一切的一切突然觉得好陌生好陌生。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我真的不愿意放下你,你对我而言已是那么的重要了。因为你,我真真的感觉到了心痛。从前我会流下眼泪,哭得死去活来,因为我对爱不成熟。如今我不想哭,也哭不出来。心中的难过不是表情能够演示出来的。更不是说能说的出来的。那是一种莫名的心痛,让人感觉似乎有心脏病,但却非常肯定不是这么一回事。我不想让我的情绪让你觉得不高兴。我拼命的想要隐藏,却还是那么的冲动。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1 条评论:

  1. 有时候必须放空,放轻松,给自己轻松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