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2

2012 の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似乎并没有怎样特别。从小到大,几乎都没怎样去庆祝父亲节。也许是因为不懂得表达吧?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父亲节。一早起来,天空灰灰暗暗地,连续几天的烟霾,终于因为一场短命雨给驱散了~ 我的一位朋友也因为这几天的烟霾,而住院了。

今天一整天,在教会里似乎都没有像是在庆祝任何的节日,更显然不是再亲祝父亲节了。至于我呢,我在做完早堂崇拜以后,聊过天,吃过饭,探过访后,我就开车去到Semenyih了。这是我由始以来第一次开车去到Semenyih去庆祝父亲节。路程并不远,只是感觉上有点像是回乡过节。

到了Semenyih, 第一个吃到的就是榴莲,我吃了整整一盒的榴莲(里头大概有10多里左右吧~)后来,我们去Kajang市中心去吃Kajang Satay。这是我在KL吃过最好吃的Satay了~ 吃完Satay后,我们好跑去Sushi King 吃Sushi 呢!回想起来,真不知道我们到底是在吃寿司还是吃他们的酱油。满满一罐酱油就这样被我们给吃光了。说起来还真有点惭愧,身为王家长子的我,竟然没有能力去请父亲吃一餐。反而这一餐要我妹妹来请,再怎样讲还是很过意不去~

我也许会比别人幸福,因为我有3个爸爸~ 也许说到这里会有很多人很惊讶吧!不要想太多啦!我只有一个亲爸爸,一个“契爹”,另外还有一位天父。

我的爸爸是一名牧师,从小到大我都把他当作是我的榜样。他对上帝有很强的信心,他把他的一切都交给了上帝。我的契爹也是一名牧师。他是我爸爸的好兄弟。他虽然是一名残障人士,但是他残而不废,它比任何一个健全的人都来得壮。我还记得从小到大,他都常常买礼物给我们。长大后,每当他知道我们的经济状况不好时,他都会立刻的伸出援手。他一直都非常的照顾我们。

最后当然还有我的天父上帝啦!直到今日,我一生人当中,我并不真的知道我该走哪一条人生路。但是非常巧妙的,因为他才有今天的我,因为他,我才有个爸爸更有个契爹。
我至今所拥有的其实并不多,但是我的生命却是非常的精彩。

今天我想和我的3 个爸爸说:
“爸,父亲节快乐!
契爹,父亲节快乐!
天父,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