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肯定

我一直都很在意
我的身份地位
别人看不起我
工作上的表现
爸爸对我的肯定
别人对我的看法
是否比别人卓越
比别人出色
够不够特别

但是我却常常
忽略了我身为基督徒,
忘记了我的属灵生命,
没有种好属灵的果子
不曾在意过天父对我的看法
没理会耶稣所吩咐我当做的
甚至没把传福音门徒当一回事
爱生活,爱世界 ,却没有爱神,更没有爱人
原来我真的很差劲

主我恳求你
原谅我,饶恕我,赦免我,引领我,指示我,牵引我,扶持我,坚定我,纪念我;
使我得以坚强,重新得力,展翅上腾,刚强壮胆,向着标杆直跑
活出主的样式,爱神爱人,为主受逼迫,
进入窄门,获得永生,得以丰盛。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