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21

2021年亲人离开了

疫情到现在已经13个月了,也许因为这一年的忧心忡忡导致我整个人都开始消沉了下来。过去这一年,也不知为何一直没什么上进心。感觉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没兴趣。感觉心里很多郁闷,所有东西也不知该如何说起,也不懂该说些什么。心里烦躁,脑海澎湃,想要发泄却不知该如何发泄出来,每一天似乎一直和自己打架,一天里虽然没说些什么,但是理性与感性一直在争吵,打架。头疼也越来越频密。在写这篇文章时内心也充满着挣扎。

 

今年1月尾,公公去世了。在丧礼,虽然没表现出伤心,但是内心里却五味杂陈。脑海里一直回忆过去和公公之间得点点滴滴。外表虽是平平淡淡,可是心里感觉像是有另一个自己在哀伤流泪。我懂得如何去安慰自己的堂弟,而我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哀痛。我脑海里一直回忆起过去想要为公公做些事情,还有过去公公为我所做得那些事。

 

同样在今年4月,妈妈也去世了。一路以来我看过不少妈妈被病痛的折磨。我知道过去他所说过那些伤害我的话,并不是她自己的本意。但是那些话真的深深的伤害了我。过去我常常希望妈妈能够得到一个解脱。但是当他离开的那一刻,我还是非常舍不得。在出殡的那一天,我的眼眶里强忍着泪水。老实说,我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和他说。我也很后悔没能在出殡前和他真正的道别。过去,我有一段时间常常会幻想如果一天妈妈不在了。我以为我会很坚强的面对,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这对我妈妈是好的。可是当这一天到来时,原来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感觉灵魂少了那么一部分。

 

过了几个星期是母亲节,我翻开了那陈旧的相册,看看我儿时和妈妈的那些照片,并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一段段的回忆在脑海,一份份的母爱在心怀。从前,妈妈都是我的避风港湾。以前,每当被爸爸骂、发生病痛时、或是受到委屈时,妈妈都在身边安慰我。如今妈妈真的离开了。我也少一个关心我,爱我的人了。

 

今年6月,我爸爸又患病了。我爸爸患上了心血管疾病。这一刻,我很害怕,我又有一位亲人要离开了。无论是爸爸还是婆婆,我觉得我没办法再承受多一个亲人的离开。感觉我心里最后的一根稻草快要被折断了。同时,我也很懊恼爸爸的手术费用。我感觉我真的快压得喘不过气了。同时间,我感觉生命在流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