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超级惊险一下得咯...

那天咯。我和老妹晚堂崇拜结束后,我们约了少年组的组员出去喝茶。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突然我想起sunway pyramid似乎开了一间似模似样的咖啡厅,所以我们就去那里了。一路上,我们的废话超多的,多到... “什么?怎样数哦?我所说的没一个字你去数啦!”
...
... ...
...
.......................................................................(由于说话太屌了,有关人士被殴,现在正在休息着...)

谢谢收看!我们下一星期同一时间再会!拜...

............................................................................................................................... (逃离人群的围殴中...)

好了啦!说过几次别打脸了。什么没说过?找死啊?竟然没看我前几篇的作品。好啊!来啊!单挑啊!
............................................................................................................................................(被人活埋中...)




....
不闹了,就在我们会去的路途中。我以每小时120km/h的速度驾车回家,在kesas highway 靠近Hicom 那附近有一场交通意外。我当天没戴眼镜看不清楚,只看到有红蓝灯在闪耀着。因此我也没有减速。就在那大概100meter 左右,我才开始醒悟到不对劲。所以猛踩刹车器,眼见前方还有50m。我们敬爱的大马交警,马上闪人。所幸我的车停下来了... 后来,他们定下神后问我:“你没看到有意外啊?”我直接说对不起我没看到... 过后再带一点可爱型的和他说:“Sorry ya, Abang... tak nampak ah... Sorry ya...

或许我看起来年纪还小,又带一点可爱。所以他们不忍心开罚单吧...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