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金马仑3天2夜+怡保4小时


这次的度假可算是我第一次驾车出远门了. 而且还是上山呢!好像很好玩酱... 在整个营会中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够力的高兴。至少这一次的营会里,姿玲可以融入其中,不再静静地一个人按电话;丽丝也玩得很起劲,能够参与大家一起玩乐,也参加了我们的交谈中;铭荣虽然不喜欢讲话,但是也相当投入与整个游戏当中;当然我们也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良杰,我们的新朋友,从开始一直被劝玩得粗鲁一点的,到最后却被要求玩斯文点的新朋友。最高兴的是他还可以告诉我们他的境况。这可以算是很大的一个脚步了,我们的青少年有希望了... HaHa... 还有,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哦(都是些花花草草的) :P

对于我来说,这次的营会也让我学着了很多东西。譬如:如何与陌生人沟通,摄影,驾驶,炒热气氛。最近因为工作而觉得人生很黑暗,处处提防别人的攻击;在这几天里,我终于可以卸下全副武装,投入在一些年纪比我小又有点单纯的人中间,与他们一同欢乐,暂别了烦恼... 真的好希望可以与他们有更长久的时间玩乐。至少不用再被人挑拨激将,陷害逼迫,处心积虑的避开伤害。

1 条评论:

  1. Next time better dun allow them to use handphone when they get inside d camp activities would b a lot better... Mayb not so strict la, butat least let them noe about respecting d others especially when something is having for them...
    Dunno, just a piece of my mind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