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The day before Christmas. Haha...

12月24日那天我们报佳音完后,我载着我妹,姿炜,姿琳和姿婷。原本我们打算在Bukit Tinggi 附近喝茶,但是都关门了。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好去到我家附近的7-11“夜店”买几支饮料在车上边谈边聊的... 开始时,车上的几个小姐建议去一个比较暗的地方聊,感觉上会比较舒服。所以我带他们去到一家卖车的门口,因为那边有整个店铺的影子挡住,街灯的照射不到所以会比较暗。在那边我看到有酒瓶在附近,所以我提醒他们要小心留意有酒鬼。也许是我玩电脑完到有够力的,所以我就问他们会不会有僵尸跑出来。他们说我想太多了,然后叫我开电台要听歌。突然播出一首比较经典的英文歌,他们就立刻叫我换歌。过了没多久,他们觉得恐怖就要求驾走。我就把车驾去隔2~3间的警察局门外。开始时他们觉得好像会比较安全,但是心中又有一些不放心。直到他们看到警察局的对面是那些正在建起的屋子,阴阴深深的,她们又开始怕了。最后,我直接驾回去刚才的7-11便利店附近的99 speed mart,她们才放下心中大石。真是麻烦的女生,见是她们请喝饮料就算了,不计较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聊到半夜2点多,我妹就建议她们去我家过夜,因为反正那么夜了而且明天也要来我家,所以全部都留在我家过夜了。回到我家,我们全部人跑去睡客厅地板。我们很快就睡着了,只有姿婷那个小孩子玩夜光棒玩到睡着。真的是很鬼死可爱的小孩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