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我们这一家^~^

刚刚才过完自己的生日,或许不应该说是自己的生日,因为有超多的人也是11月25日生日的。有时我常幻想自己是一个特别的人,但是我才发现我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我有这么一个要好的“家人”。我不是在说着与我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我说的是知己(朋友)。我就有着那么要好的5个知己。

最近我并不是十分的开心,也许是因为压力的关系,又或者是因为失望的关系。我感觉到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有自信了,我就像是在高台上被人给打进了谷底似的。有时我还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有时我也觉得那是我应得的,只是我没那么容易接受得了事实的真相。

而在我经历低潮期时,一直陪伴着我的却是我的“兄弟”,我的“家人”。而我也发现到,我自己似乎每当遇到一些问题时,我是非常自然而然的去找他,或他们。他们就是我唯一的支柱。

我相信我们的关系就像是“芥蓝”的“七人众”,但是我们的关系却会比他们好些。说起来,我们没经历过些什么。我们没有一起长大的童年,也不是都同样年纪。如果真的要说,只能说是因为一个人把我们都结合起来了,而那个将我们结合起来的人如今已经去世了,他自己本身也没想到过会把我们结合起来。我们没有一起相处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的感情就是这样的维持着,这种关系甚至是会让人嫉妒的我相信这是因为他们找不到自己的知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