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1

离家出走

今天是11月29日,终于要步入12月了。为什么我会放这么一个标题呢?其实我也不是真的离家出走啦~而我说离开的“家”,真是我属灵生命里的家。屈指一算。我也离开教会6个月了,也刚好是半年了。回想过来,我似乎已经加入过不少的教会了。对于别人来说,离开了教会也许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我而言,那可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

我很难说这是不是上帝的旨意,因为我似乎能够了解为什么离开。虽然如此,身为海南人又崇尚自由兼矛盾的我,几乎能够明白我的离开。但是我已经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觉得很空虚,不知如何是好。生活中除了吃喝玩乐,工作,睡觉,上网,喝茶,难道就没别的东西做了吗?

我不是太得空没事做,不是没事找事做,也不是什么过动儿的反应,更不是为了想要打发时间。只是生命中少了敬拜赞美,就好像快枯干了。我很想找寻一间教会能够让我安然的居住,不再为了同样的事情而再次离家出走。

如果上帝你看到了这封文章,请你带领我牵引我去到你的家。一个能够成为我避难所,防空洞;让我不再迷茫的闯进不属于我的家... 请你以你的旨意来引领我... 阿们。

2 条评论:

  1. go DUMC PJ, lots of youth there. Suitable for you and your sister. God bl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