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1

哦!我可爱的妹妹~~~

最近找不到合适的题材,所以昨天驾车的时候 突发奇想的,就想到我那
‘可爱’、“单纯”、“天真”、“活泼”、满有“少女情怀”、“烂漫”的妹妹了。在这里,我要代表她发表一下感谢文:

SotJ's Sister:“大家好!我就是SotJ的妹妹XXX。很高兴今天能够有这个荣幸在这里和大家说几句。首先我要非常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有他们才有我那该死的哥哥,有我那该死的哥哥才有今天的我!其他嘛~~~ 没什么好讲了~~~ 谢谢~~

好了今天的主讲人是我啦!这里是我的部落格啦~不要在我的地盘抢风头啦!

为什么今天我要讲我的妹妹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好玩 XD。

首先我先介绍介绍她一下:
他是和我是有血缘关系,同父同母的亲生妹妹... (=..=||| 废话!!!)
他有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善解人意,幽默搞笑,叱咤风云,惊天地泣鬼神的哥哥(=..=||| 自卖自夸也有个限度吧?你是神话人物吗?)
他绝对是个优良品种,品质保证绝世哥哥(=..=||| 哇靠!还优良品种,品质保证!)
没有他,这个世界就会混乱不堪(=..=||| 有你才会混乱不堪吧?!)
他的妹妹小他3年,和10月18日的天秤座同一天生日。
她虽然是个天秤座,但是她却看似个瓶,而且还要是个直筒的瓶。
而且她有很多花名哦!(都是我给的=P )例如:卷卷,扁扁,苑苑,圆圆,支援,志愿...etc

其实最主要是她小的时候啦!小时候,他是很难被叫醒的(超难的!)但是身为他哥哥的我,是无可救药的聪明,屡出奇招。曾经创下喂酸梅,泼冷水,拟父声(超像的!!!),最后也曾试过对着她的脸放屁。一来研究人睡着后时候,是否还有嗅觉;二来为了弄醒那个赖死在床上的妹妹。童年的她就是如此好玩,如今渐渐长大了,本以为没什么好玩了,谁知她还是笨... 还是被我骗 XP 这证明了我童心未泯,我的童年还没过完咧~ 哈哈哈哈~~~ (好邪恶的哥哥...)

最好笑的一次,是吃狗粮...
那时,我们闲得无聊,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去Carrefour 里走走... 走着走着就到了宠物粮食部。刚好我看到了有一包被坼开的狗粮,我顺手的拿起一粒假装的送进口里,然后咬嚼。过后我和我妹妹说:“诶!扁扁,试试看那个狗粮,不错诶,蛮好吃的!” 接着,他也毫不思索的拿起一粒直接送入口内咬嚼。看着她的那个表情,我强忍着笑,而另外的两个朋友,就笑翻了。直说:“你还真的吃哦?你哥他骗你的啦!”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