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偶然的相遇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去到One Utama。当我和顾客哈拉完后,顺道去了一趟Popular书局。在哪里,有一个穿着便服的女生在排书,看起来像是气质型的美女。随便晃了几圈后,我就离开了。
顺着我平常步行去停车场的路线,我突然被旁边的某某东西给吸引住了。那是一个透明的压克里小展示台,里面有个人偶捧着电脑,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由于好奇心不停的逼迫我,驱使我。我决定停下脚步,来观察观察。
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相当精致的人偶,以我的标准来说,她真的很美... 后来我发现到,原来她是活生生的人时,我吓了一跳。当然除了心脏,我也没有真的在跳啦!我只是静静地,呆呆地,傻傻的,默默地,痴痴地望着她。结果我的存在吸引了好多个八公八婆(围观者)。渐渐地,我被排挤到人潮后面。看到那些人莫名的兴奋,我只能无助的看一下时间,结果却遭到残酷无情的时间在催赶。我提起了勇气,拿出我拿不像样,不成体统的手机,打开摄影画面,悄悄地按下了几次的快门就悄悄地走了。走时,还不忘记默默地转过头看着那不舍得佳人,却忘了我的近视。

最后只能带着遗憾离开了。期待着过几天能够再次的看到她。但几天后,也许是我没有给命运行贿,所以碰不上了。即使在那浩然的网络世界里,也只能够找到两张她的照片。不过我相信,我只是那浩大的空气,她却是那闪亮的星星,我的存在在她的面前是无的。


如果这个世界的好心人有幸来到我的网站,可怜我,就请他告诉我她是谁吧?让卑微的我能在面子书上留意她的去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