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 2012 . When . Where . Why . How .

2012
惊心胆跳的过完 2010 和 2011
两年充满着通街都知的预言
终于也到了指定的那一年

如果问起我的看法
我只能说不知道
还记得小时候
我非常害怕世界的末日
地球的毁灭

可是现在来说
well... It just fine...
我不懂该如何表达我对于他的看法
也不懂如何表达我的感受
有种期望他的到来
却又有点舍不得

我舍不得的是我在这是所上拥有的东西
什么东西?
金钱,名誉,地位,知识,交际
都不是我所珍惜的
我只珍惜着我的家人与朋友
也许你会问我这有什么留恋

我留恋的是我们的那一份感情
我并不怎么相信缘分
就像我不相信星座
但我却喜欢这个字
喜欢这个故事
喜欢这个Character

很矛盾吧?
我也相当喜欢我这种性格的
呵呵呵呵~

well...
又是新的一年
今年我23岁
目前还是一名单身男士
除了工作也准备开始进修学业了
新年愿望吗?

我希望...
该聚集在一起的,能够相聚在一起
家人总该要在一起的~

朋友
新年如意,万事亨通,
最重要
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