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进入3月份了~ 时间不够用!!!!

现在是2012年3月6日,早上0时55分,照我预计当我写完这一篇东西时,应该是凌晨1点半了吧?回到家应该是2点多左右吧?

没错!我现在就是在公司... 很勤奋的在复习保险常识。因为再过12个小时,我就要进考场考试了~而且现在的我,是相当没有信心的!!!

为什么不回家读?因为习题都在电脑,我的电脑坏掉了~所以只能用公司的电脑来练习。

说起来,从下个月开始,我将会很忙很忙很忙很忙了~ 所以趁我还没太忙太忙太忙之前,我终于参加了新一青年的两项活动了。其中一项,我甚至豁出去了,我直接向公司请假,另外自己再掏钱包缴费~ 心痛呐~~~~~~ 希望我真的有所得着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自己在今年里有相当大的改变~ 而我也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知道这是有代价的,是需要付出的~ 而我的付出就是用尽我的时间~

为什么说我会很忙呢?

试想想每天早上要从Klang驾车去Puchong上班。上完班后,要赶在6点半以前到Pudu车站的SEGI COLLEGE 读夜校。读完大概是晚上9点半。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我会直接回家,回到去Klang。OoO ||| 要不然,就是要开始找我的保险顾客了。照预计,应该是做到第二天凌晨12点吧~ (总感觉我回到家时会死翘翘~~~)这样的生活还没开始,我都快垮了~~~~

另外,我很想继续回到教会当中。如果我仍然留住在Klang又或者我搬家搬去Puchong,我都会选择留在信义会双威堂的~ 否者,如果我是搬去KL的话,我应该会去林诗翰牧师牧养的教会吧?!

至于星期六嘛~ 早上还是要做工,下午要去保险公司上课,晚上回家读书,做Assignment 或者约顾客出来谈保险。

星期天,早上去做健身1小时,后来去教会。教会完毕后回家读书,做Assignment。做一个星期的Planning。

Walao wei!!! 看起来真的超忙的咧!!!

另外我还有一个目标,就是- 今年12月要储蓄到RM5000!!!

所以说:“这3年我不用去找女朋友了!完全没有时间,没空闲,没心思,没资金,也没有体力啊!不是我“串”,要女生倒追我;是我没选择去追,所以只能让人来追!” (讲是讲3年,这3年只是Diploma罢了,还有两年半的Degree啊!!!!)

我要"Key-Xiao"liao~~~~~~

希望上帝祝福我,带领我该走的路吧~~~ 让我记得预留时间给神来灵修,来亲近神,来侍奉神~

阿门~~~

(看吧!1点半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