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按耐不住的感情...

好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我非常肯定,非常肯定已经深深的被你吸引着了...
老实说。
在我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已经深深的被你吸引着了。
能够与你相处的这几天,让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我甚至很庆幸能够再一次的遇见你。
每一天见到你,都足以让我的心再次的被你震撼。
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因为紧张而心跳加速,还是看见你而心跳加速。
我很想亲近你,很有想要追求你的冲动。
但我知道自己并不配得去追求你, 你是如此的美丽,你是如此的让人心动。
对我而言,我真的是无法释怀我的不足,我的残缺,我的卑微来追求你。
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心被你深深的吸引;
而我也只是这众多颗心中最为不起眼的那一颗。
从前我都非常的勇敢,勇敢的去追求;
不管对方是有多么的优秀,多么的高难度。
但是对于你,我真的不敢。
我知道我会因为你而加倍的努力,努力的去为你争取,我会尽我所能去给你幸福。
可是我真的不敢冒任何一个险,而害了你。
我真的很矛盾,很矛盾。
想看见你,却又怕无法自拔;
看不见你,却使我更想看见你。
见到你,怕我喜欢上你,甚至爱上你;
看不见你,脑海里又不听话的一直想起你。
我的心里已经深深地印上了你的容貌。
究竟我该怎么办?
究竟我该展开追求不?
究竟我该如何去接触你?
究竟我到底能不能?
能不能喜欢你?
能不能爱上你?

我真的无法自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