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2

发春?闲?

最近我似乎有点像是在发春的小伙子,成天到晚都在想找个女朋友。究竟我也不想怪罪于我的荷尔蒙,因为这样显得我似乎真的在发春似的。这个荷尔蒙泛滥的借口看起来隐喻着我好想有点儿像是心里不平衡,满脑子邪意淫念的变态色情狂。Wow!!! 这完全不符合我这种实力偶像派的形象咧!

那天,我听了一个 case。这引发了我一些问题。为什么很多人会在少年时期想要更多的接触异性?无可否认荷尔蒙是其中的元素之一。可是透过更深的心理了解,我发现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因为一个字“闲”。虽然这听起来似乎是说我们对感情只是玩玩下。 NO!!! This is not what i mean!!!

很多时候“闲”是来之心灵上所缺乏的一些东西,我称之为“空虚”。对我而言,我所说的“闲”是相等于着心灵上的空虚。这让人想要有人陪的感觉,又或者是对未来没有着重的计划或打算。如果给于我个人的意见,我不会把这当做是因为荷尔蒙的缘故。所以我需要一个人陪,我需要一个女朋友,需要一种关系是绝对与荷尔蒙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因为灵魂与肉体是截然不同的。

为什么不同?荷尔蒙是属于肉体的,如果是因为肉体的话,那你所需要的是发泄你的精力。难听点来说,就是你要的是一个充气娃娃。而心灵则是属灵魂的,你想要的是一种关怀的关系。你开始想要分享你的内心世界。你觉得你喜欢一个人时,其实有时候是因为你在过去的日子里,心里想着很多东西。当你看到他时,心里也许来了个震撼,被他吸引着了。

对我而言,在这种情况下以荷尔蒙作为所有的解释,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我宁愿相信这是一种魔法,又或者是灵魂的共鸣,也不要把感情科学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