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2

兄弟

我有一群“家人”。
一群从中学时期认识の“家人”
我的2个兄弟,3个妹妹,还有一个弟弟,
很可惜这个小弟弟先离我们而去了。
但是也因为他の离去,
而造就了我们の相聚。
因为他,我们才认识彼此,
接纳彼此,丛然很多时候有许多の意见不合,
但是由始至终我们都还很关心彼此,
我们在彼此心中都留了个位置。
這是无可替代地...

然而随着时间の逝去,
我们都各奔东西了,
大家都开始追逐着自己の梦想
创造属于大家自己の家庭,
慢慢の,身边的每一位都不在身边了
从前最要好的兄弟,依然还是兄弟,
只是不在身边...

我是一个思想繁多复杂,
我的脑袋除了在我睡觉时,都在运作
甚至有时在睡觉时也运作,那叫作梦
不管我是在做工,看戏,走街,看书,弹吉他,喝咖啡,品红酒
我都在想,我不能停下一刻的时间
让脑袋空白,让自己发呆
也许因为这样,我的头常常疼痛
所以我の情绪反复不定,
难以捉摸。
我可以一时很快乐,
但下一秒也许会很不开心,
我可以走街走到一半突然很Emo
我小的时候不一定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反而也许我是不想让我自己那么不开心

神真的很奇妙,
在我需要找人交谈,找人分享时
神让我们遇见了,
我们有着相同的经历,
我们有着各自的不满,
我们拥有的梦想,
每一个星期我们都有倾诉的时候,
都有减压的时候,
一起寻找美食的时候,
而这就是我现在所找到的好兄弟
Ivan Ch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