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2

成绩放榜咯~~~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超紧张的啦~ 紧张到6.30pm 上课,我5点正就跑去拿成绩了...

还记得刚拿成绩时的心情,心理期待着全部至少要拿B以上。结果一打开来看,1A 1B 2B- 1C+... 很surprise 一下咯~ 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拿A咯... 而且还是英文拿A咧~ 水咧~~~


我知道我的成绩并不是真的很好很好,可是这样的成绩已足以让我继续努力下去了~ 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只要在接下来的这个SEM更加倍的努力,我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了!在上一个SEM,我做错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只aim 着每一个subject pass。而这一次我将aim 全部拿 A~

在这里,我不能把功劳完全的放在我身上。因为我没有真的尽力。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靠我自己是不怎么可能得到这样的成绩的。我需要感谢很多人。

我很感谢神,感谢神在我一路以来一直的陪伴我,帮助我。若不是神的带领,我不会去 Public Speaking,若我没有去Public Speaking,我就不会懂得如何使用Mind Mapping来记住我所读的东西~ 我只能说,我所考的每一个subject都是用Mind Mapping来读的。我把每一科要读的重点与单元完全重新温习(因为平常都没温习)并且重新组织成Mind Mapping的Format。

我还要感谢神,因为他填补我生活上的需要。他让我不必担忧我的生活费,他安排了一个和我一起纾解压力的伙伴,他让我能够安排时间在工作,在学业,甚至在侍奉上都兼顾得到~ 在这段日子里,我一个人度过,我要一个人面对这种种的问题。我要学习自立,要一个人兼顾自己的衣食住行,要烦恼工作时的阻碍,一个人面对四幅墙壁,自己一个人解决身边的问题等等... 这对我来说真的不简单。神让我感觉到温暖,因为身边有很多弟兄姐妹都很关心我。他们常常为我祷告,还一直鼓励我。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感动一下的咧~~~

另外我还要谢谢姑姑,她毫无条件的支持了我的生活费,还邀请我每个星期去他家吃饭。我真的很感激。我真的很感激鼓励我,帮助我或支持我的每一位。无论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亲戚朋友,契爷“哎呀”契妈,契弟兄姐妹,牧师传道,主内弟兄姐妹,还有一起努力、一起温习、互相教导的同学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